南京体育学院“推优”示范观摩会暨运动健康科学系91341班团支部“推优”民主测评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245

2016428日,南京体育学院“推优”示范观摩会暨运动健康科学系91341班团支部“推优”民主测评会于院教学实验楼阶梯二教室成功举行。院组织部刘丹老师、闫燕琴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王猛老师、体育系副主任陈荣梅老师出席大会,各系(部)团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由运动健康科学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喻菊老师主持。在激昂澎湃的团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宣读了“推优”对象及评选条件,随后“推优”开始,主持人宣读应到和实到会的正式团员人数,确定与会人数符合要求,宣布会议有效。在热烈的掌声中,组织委员上台介绍被“推优”团员的情况,三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汇报。通过全体到会团员的民主评议和无记名投票,大会同意王敏、夏忆汝、陈飞艳等三位同志的发展材料并报请院团委研究审批,同时支部大会同意并通过了以上三位同学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决议。

本次大会流程规范、气氛庄重。在寄语环节中,91341班主任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强化自我学习。在总结讲话中,喻菊老师肯定了大会的各项成果,鼓励三位同学继续努力、严格要求,牢记入团誓言,实现自我价值。院团委副书记王猛老师在讲话中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同学树立信念坚定的形象,积极投身党的事业,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会议最后,院组织部刘丹老师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91341班团支部的努力,激励大家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班级和学院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我系“团建”工作取得的又一大进展,运动健康科学系团支部将继续努力,为党的事业发展培养强大的后备力量,为学院建设奉献一己之力。

  

_MG_1582

健康系团总支书记喻菊主持

_MG_1461.JPG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_MG_1474.JPG

大会主持人陈炫宇同学

_MG_1476.JPG

组织委员吴静同学介绍被“推优”团员情况

_MG_1531.JPG

王敏同学进行个人汇报

_MG_1486.JPG

夏忆汝同学进行个人汇报

_MG_1500.JPG

陈飞艳同学进行个人汇报

_MG_1509.JPG

投票环节

_MG_1523.JPG

唱票环节

_MG_1526.JPG

宣传委员黄颖同学宣读投票结果

_MG_1540.JPG

班主任刘秀娟老师寄语

_MG_1552.JPG

院团委副书记王猛老师讲话

_MG_1592.JPG

院组织部刘丹老师作重要讲话

_MG_1488.JPG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