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铁匠营社区“校地共建”项目首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286

           2016430 日,南京体育学院“康复实践DU社”(以下简称“DU”社)携手铁匠营社区成功举行“科学健身走”主题讲座。这也是南京体育学院与铁匠营社区“校地共建”项目的首次活动。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日后我系继续深入社区,加强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日下午,在“DU”社指导老师、运动健康科学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喻菊老师和社长夏忆汝、副社长王宇笛的带领下,社团成员早早到达会场,布置场地。经过前期的认真策划和有序分工,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本次活动旨在以讲座的形式把“运动就是良医”的理念带到社区,为社区居民普及科学锻炼的知识。在社区居民们的热情包围下,会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轻松欢快,不时互动。主讲王宇笛同学分别从运动的重要性、健身走的益处和健身走的形式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居民们时而点头,低声交流,收获满满。讲座中,社团成员还向居民们展示了不同类型的健身走,并邀请大家参与其中,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同学们向到场居民赠送水果,提醒大家运动后要及时补充维生素,此项活动得到了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社区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可。同时,我系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自我,组织学生骨干融入社区、深入基层,调动大学生的能动性。




 主讲人、“DU”社副社长王宇笛同学



 社区领导发言


 

社团成员向居民展示不同类型的健身走



 

社团成员向到场居民赠送水果



 喻菊老师与社区领导交流



 “DU”社成员与社区居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