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与救护”社团活动之 ——赴南农观摩学习“第二届大学生急救知识操作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300

     57日傍晚六点,“应急与救护”社团(简称“急救”社)开展了建社以来第三次活动——参加南农的“第二届大学生急救知识操作技能大赛决赛”的观摩学习。
    
当日晚上,在“急救”社指导老师、运动健康科学系团总支书记喻菊老师带领下,社团成员早早到达会场,本次活动以观摩学习的形式强化了“急救,无时无刻不在身边”的理念,为社员普及正确安全急救的知识。
    
在决赛中,南农的参赛选手以娴熟的包扎技巧,灵敏的应急反应,流利的教学讲解获得了评委与台下学生的一致好评。社团成员认真学习,时而记录,时而低声交流,收获满满。在提问游戏环节,急救社社团成员踊跃参与,对答如流,还积极上台,演示包扎手法,充分展现了我们南体“急救”社团的风采。
    
本次活动让学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丰富了课外生活。同时也为我们刚创建的社团越来越扎实,越来越强大奠定了基础。运动健康科学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组织社员积极学习急救小知识,将所习得的急救知识充分运用,服务广大社会群众。我们相信,急救社团将会越走越好。


 社团指导老师喻菊带领社员们前往南农观摩学习



活动现场



我院“急救”社成员踊跃参与提问环节



我院“急救”社成员积极上台演示



 喻菊老师认真观摩比赛


 “急救”社成员与南农选手合影留念

 “急救”社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