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教师审核评估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40

运动健康科学系于10月25日下午在教学实验楼406召开全系教职工评估工作促进会,金松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作为我系本次评估的联系人,金松副校长深感责任重大,希望大家重新认识评估的重要性及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明确在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迎头赶上,及时按校党委和迎评指挥部要求有序完成各项工作。

系主任孙飙教授传达了朱传耿书记和杨国庆校长在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客观分析了我系的情况,要求全体师生以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心迎接这次评估,要做好试卷、论文、实验室常规检查工作,紧紧围绕“三位一体”特色和五个度,进一步细化材料准备,凝练自评报告,并宣布成立系迎评工作前线指挥部。

宋雅伟副主任宣读了冲刺阶段的迎评工作分工及步骤。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金松进行讲话

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进行讲话

出席会议的教师在认真进行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