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41641、41741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25

为了增强我系不同年级学生间的交流,运动人体科学专业2016、2017级师生于2017年10月26日在中山陵拓展训练基地举行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运动健康科学系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负责人白宝丰老师,辅导员魏晓民老师、孙华灵老师,班主任孙强老师、韦娟老师,以及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大一、大二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在中山陵拓展训练基地教练的带领下展开。在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做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彼此之间也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活动以四支分队的形式展开,每支分队都有自己别具特色的队名和口号,设计了各队的队徽与队形,展示着不一样的风采。最让人难忘的是背摔项目,参与者纷纷突破了自己的心理障碍,选择了无条件信任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一片欢声笑语,彰显青春与活力,活动以两位班主任精彩的活动总结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活动,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大一、大二同学之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是运动健康科学系“全员育人”、“融合教育”活动的充分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将勇敢、团结的美好品质传承下去,团结友爱,共同奋进!

组建活动小分队

团队协作,相互信任

欢乐大家庭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大一、大二全体同学以及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