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康复治疗学专业联谊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08

金秋十月,运动健康科学系康复治疗学专业开展了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分两日进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康复治疗学专业大一至大二全体同学。

2017年1030日,151641开展了乐基游乐场半日游活动。同学们在班委的带领下成功到达目的地,在为期半天的游戏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游戏结束后每个人都赢得了各自的奖品,大家都满载而归

1031日,151642151741151742班共同举办的明孝陵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顺利展开。全体成员在本部集合,步行至明孝陵开展本次活动。活动伊始各班在班委带领下参观了明孝陵,随后大家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分享生活、学习中的点滴小事在此次活动中,各班同学不仅欣赏了明孝陵秋美景同时大家也建立深厚的友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都有了显著提高,同学之间也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运动健康科学系将会继续展开此类活动,以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

151641班同学们开心的玩游戏


同学们在明孝陵开展活动


151641班级合影


151642班级合影


151642,151741及151742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