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学优争优”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582

2017年11月2日19:00,运动健康科学系举办了“学优争优”交流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运动健康科学系辅导员孙华灵老师,魏晓民老师,以及大一全体同学。

此次会议在袁航同学的主持下展开。我系首届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宇笛同学向在场同学们讲述了大学四年的努力方向和学习方法,紧接着我系获得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专业推免资格的郑益丽同学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琳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努力奋斗的过程和成功的经验,最后我系郭沄洁和于晓东同学分别向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赴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游学和台湾体育运动大学留学的心得体会。随后,现场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咨询,五位优秀的学姐学长也都热情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博得了阵阵掌声。活动的最后,马林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长学姐们的精彩分享,也鼓励大一全体同学多多向榜样学习,并宣布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会,促进了不同年级之间同学们的互相交流,也让大一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以便设定更为明确的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努力奋斗,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学有所成,发光发彩!

袁航同学主持本次大会


王宇笛学长上台分享经验


郑益丽学姐上台讲述


徐琳学姐上台分享


郭沄洁学姐上台分享


于晓冬学长上台讲述


大家在进行会议记录


现场提问环节


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总结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