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隆重召开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喜迎本科教学评估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364

2017年11月12日,共青团运动健康科学系第三次代表大会暨运动健康科学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灵谷寺校区第四阶梯教室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飙同志、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同志、校团委书记王猛同志、校学生会主席丁宇昊,以及体育系、运动系、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休闲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运动健康科学系王振安同学主持开幕式。

随着国歌奏响,开幕会正式开始!体育系团总支书记王盛琳代表兄弟单位向大会致贺辞、南京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猛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运动健康科学系团学组织继承和发扬先进优良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更好地为校系建设、实现团员青年理想抱负贡献积极力量。在全校上下全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飙代表党总支亲切问候全体与会代表,并向大会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致以最真挚的谢意。希望全系团员青年重视加强自身理论修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推进我系共青团、学生组织建设,促进团员青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大学生榜样。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团学组织先进性,在评估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熟识审核评估知识,加强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管理,以积极向上的优良风貌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带领全系青年大学生打好审核评估工作的主动仗和漂亮仗!

在正式会议上,团总支书记喻菊代表共青团第届委员会作共青团工作报告,系学生会主席缪书选同学代表第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两份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代表金晨同学向全系团员青年学生宣读大会倡议书。本次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随后,当选的运动健康科学系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喻菊担任团总支书记,袁航孙华灵担任团总支副书记,魏晓民担任团总支组织委员,徐承汝担任团总支宣传委员。当选的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金晨担任系学生会主席,袁航、沈雁飞担任学生会副主席。

至此,运动健康科学系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运动健康科学系第三团学代会预备会

出席正式会议的领导与嘉宾

兄弟院系来宾代表致辞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飙讲话


校团委书记王猛讲话


运动健康科学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委员会全体合影


共青团运动健康科学系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运动健康科学系团总支委员全体合影


运动健康科学系团学代表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