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会破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07

为促进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我系于20171112日在体育公园成功举办了系学生会破冰活动。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宣传部王振安同学主持开展的热身小游戏,不仅拉近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关系,也让同学们彼此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在随后的正式活动中,学生会六大部门依次呈现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各部门同学精心准备,歌曲、舞蹈表演精彩纷呈,个个能歌善舞、多才多艺。最后的趣味游戏环节更是把活动气氛拉向最高点,无论是“指压板快走”、“原地转圈”还是“你输我赢”,大家都能通力合作、齐心协力顺利冲过每个关卡。两个小时的破冰活动虽然很短,但却充分拉近了系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关系,大家在交流中逐渐熟悉,在游戏中彼此了解,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破冰活动,系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加深了彼此的联系,增强了系学生会的凝聚力;希望我系学生会成员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互帮互助,通力合作,为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进行热身游戏

主持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


各部门同学进行才艺表演


进行指压板游戏


系学生全体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