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91841班备战体测——挥洒汗水,展现活力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320

    2018109日,早750分,我班全体同学在班长及文体委员的指挥下准时来到仙林校区操场,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进行充分的准备。
    整队集合完毕,全体同学按性别分成两队,在简单的准备活动后,开始了长跑练习,女生慢跑800米,男生慢跑800米后以冲刺速度跑完剩余的200米。所有人都是以最饱满的热情努力完成了第一项练习。
    紧接着,男女生分别对各自的测试项目进行练习。女生在周雨桐、栾茗萱、姜希敏带领下分别进行了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和跳远练习,男生在朱嘉琪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俯卧撑训练。
    最后大家进行了十分钟的拉伸练习,以促进疲劳恢复。同学们在今天的活动中都表现的积极主动。今后我们将经常组织这类活动,以提高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培养大家的体育锻炼习惯。




体质测试准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