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四届全国康复相关专业技能大赛出征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74

20181019日下午四点,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科学系在教学楼实验室401召开了第四届全国康复相关专业技能大赛出征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是我系主任孙飙老师、副主任马林老师以及参赛的全体同学。

全国康复相关专业技能大赛旨在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技能水平和创新思维,促进运动康复专业教育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在此次会议上,孙飙老师指出我系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康复相关专业技能大赛,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并在全国取得了一定的地位,希望同学们能承接上届的优良传统再展宏图,创造辉煌。马林老师强调参加比赛目的在于检验自己,学习他人,鼓励大家要坚定自信,拿出最好的状态,相互配合,力争取得好成绩。

技能大赛是一面镜子,能让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差距;技能大赛是一根鞭子,能鞭策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最后预祝我系学子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孙飙老师发表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话


 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