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13


        20201214号,运动健康学院在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运动健康学院“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持人大赛。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副院长赵彦,康复治疗学系主任吕远远,学生办主任王菁菁,团总支书记魏晓民,景涛老师与顾中科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石副书记发表了致辞,介绍了运动健康学院最近的工作部署,表明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运动健康学院学子的祝愿。比赛中场,同学进行了歌曲表演。决赛时,每两位选手演讲完都有一位领导进行了点评。其中,赵副院长还对于明年的主持人大赛模式提出了团队合作的新想法。进过两轮角逐,最终李世元获得一等奖,陈洁,余佳怡获得二等奖,万雨欣,李晨潇,张欣怡获得三等奖,张珮雯,王美辰,段慧艳获得优秀奖。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比赛结束。

本次比赛,展现了运动健康学院学子的风采凸显了学生的朝气。领导的出席,也体现出学院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希望以后更多的同学能登上舞台,展现自我。

 比赛开幕式

 副院长赵彦在作点评



颁奖仪式

结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