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行“活力运动,健康生活”院操比赛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40


    20201215日,运动健康学院体育开展了“活力运动,健康生活”院操比赛。全体大一大二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学院院操的展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学工办主任王菁菁,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魏晓民,潘颖老师部分学生代表。

    石红霞书记在比赛开始的致辞激发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表明了本次院操大赛意在将体育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院操的实施体现了运动健康学院对体育教育的态度:体育精神将成为实现中国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在主持人宣布开始之后比赛有序进行同学们充满朝气的舞姿感染了整个会场。比赛结束后,王猛书在讲话中强调了同学们应该在丰富大学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要抓紧时间学习,平衡好课余活动与学习之间的关系。

    本次院操大赛鼓励同学们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延伸到学习和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比赛开始

石红霞副书记开幕致辞

比赛片段

王猛书记致闭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