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办欢送钱竞光、马林老师光荣退休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329

1月13日中午,我院在图书馆415报告厅组织举办欢送钱竞光、马林老师光荣退休暨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王猛、院长汤强、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出席会议,副院长赵彦主持,钱竞光、马林等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孙飙等教师代表发言,回顾并表达了对钱竞光、马林两位教师几十年来奉献的感激与感谢之情。并表示两位教师教书、育人以及管理上的榜样作用值得继续发扬与传承,在两位教师榜样的作用下,几位教师纷纷提出今后学院教师要能够在业务上做好传帮带、协调上做好引荐推优、工作上做到让年轻教师大胆闯。

会上,领导班子为两位老教师赠送学院教师精心准备的礼物,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钱竞光、马林两位教师一直以来的关心、爱心以及责任心。两位教师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与感恩,并提出之后也将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关心教师发展。

    会议最后,领导班子集体为孙飙、戴剑松等14位老师颁发了运动健康学院2020年度工作贡献奖。院长汤强就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简单总结,提出学院工作、科研建设、学工工作、教学工作新的一年仍要不断推进。党总支书记王猛也对学院教师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疫情防控期间依然要抓紧各项业务工作。

教师代表发言

向退休教师赠送礼物

党总支书记王猛为教师颁发证书

院长汤强为教师颁发证书

副院长赵彦为教师颁发证书

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为教师颁发证书

与会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