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副区长卢静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23

527下午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卢静带领区文旅局局长吕俊、区卫健委主任王应松、卫健委副书记焦瑜、区文旅局四级调研员王强等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卫健运动康复和体育活动专题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运动健康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李江卢静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特色,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深化校地合作。运动健康学院汇报了前期和栖霞区迈皋桥社区医院合作的慢性病干预项目的开展成果,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

卢静介绍了来访人员,高度肯定了学校运动干预团队前期和迈皋桥社区医院的合作成果建议双方就运动康复体育赛事体育产业体医融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栖霞区卫健委、文旅局(体育局)分别介绍了和我校前期的合作项目开展情况,提出了今后双方展开合作的具体方向设想和建议。

交流会后,卢静一行参观了我校奥运冠军大道、世界冠军之路、国术场、中央体育场等学校建筑以及网球学院、体操学院、游泳学院等竞技训练单位。

 

交流会现场

参观训练场馆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