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31

527日上午,我校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签约仪式,泰康健投养康运营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宋剑勇、养康居民照护总监何睿、运动健康业务负责人张国玺、泰康之家苏园社区总经理王红、泰康之家人力资源总监宋妍、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副书记石红霞、副院长赵彦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主持。

史国生代表学校对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和泰康建投的真诚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宋剑勇介绍了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开展战略合作,一方面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和成长环境,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公司提供人才输送渠道,促进长期健康发展。  

  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今后进一步探索校企共建新模式,协调发展、资源共享、合力育人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