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1

11月2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在教学楼1204教室举行2021“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团委副书记魏晓民出席了本次仪式,学院43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石红霞向参加“青马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与肯定,希望全体学员:一、充分认识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重大意义,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二、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增加知识积累,拓展眼见视野,提高理论水平,完善能力体系,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水平

魏晓民向全体学员宣读了本次培训的上课要求、日程安排和分组情况,并强调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期间各项要求,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社会实践、交流研讨等活动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42041朱佳作为学员代表在仪式上发言,相信通过培训,将使自己的思想认识有新的飞跃,综合素质有新的提高,知识结构有新的变化,工作能力有新的升华。同时,她号召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培训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不断强化自己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先锋。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