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运动人体学科推进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24

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校工会研讨室召开运动人体学科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谢正阳、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孙国友,我校运动人体学科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天津体育学院张勇教授、扬州大学颜军教授及我校盛蕾研究员作为专家出席,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李江为学科团队成员颁发聘书并结合当前的学科建设形势强调要求明确学科建设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凝炼研究方向、加强协同合作、力争丰硕成果。

谢正阳简要介绍学科建设工作基本情况,传达了学科建设文件精神,深入地解读了主要举措、评估程序、指标框架、工作安排等要点。

会议第二阶段,赵彦、张媛、刘秀娟、蒋丰结合各自研究研究方向、思路及研究重点进行了汇报,三位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四个方向逐一进行了点评,对明确学科建设方向、聚焦研究领域、加强人员团队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第三阶段,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孙国友介绍了动物房的最新建设情况,并与团队成员积极探讨相关问题,力求保障我校各项实验的顺利进行。



副校长李江为团队成员颁发聘书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谢正阳传达文件精神

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赵彦汇报现场

科研处处长盛蕾点评

校外专家线上参会点评

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孙国友介绍动物房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