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开展体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弘扬新时代“青马精神”更好的发挥青马学员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11月14日,运动健康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参加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质测试的志愿服务工作,将“我为青年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体测开始之前,青马班班长按照测试时间将学员分成上午和下午两组根据体测项目进行人员分配,明确各自分工,开展简单的应急救护培训保障学员们井然有序的在所负责区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上午9点开始,“青马工程”学员轮流在体测现场值班,分为立定跳远服务区、引体向上服务区和8001000米长跑服务区。活动中,学员们井然有序、积极热情、认真负责,展现了院青马学员的精神风貌和服务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各位学员既收获了帮助他人、服务同学的乐趣,又提升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把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落在细处,切实体会到作为了一名青马工程学员的使命与担当。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