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90

11月16日中午,运动健康院开展了2021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工办主任王菁菁老师以及数百名运动健康院的学生参加了这次讲座。

为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此次讲座特邀我校优秀毕业生、国家职业资格高级健身教练朱杰,为运动健康学院近百名新手讲述健身技能以及考证须知。从一个南体的普通学生,成长到国家知名健身教练,这绝不是一朝一夕。朱杰老师将自己的职业规划分成了四个部分,分别是自我认识、环境分析、确立目标与实施反馈。通过这四个部分的详细讲解以及提问,同学们进一步的认识了自己,了解了自己,与此同时帮助同学们打开了视野,看清了未来健身职业的环境与形势。为了能让自己的学弟学妹们未来能够有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朱杰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未来运动健康专业的目标岗位,并讲述各个职业的特点与就业前景,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的目标以及未来前进的方向。

运动健康院2021级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于下午圆满结束,此次讲座让大一的新生明确了奋斗目标,确定的未来前进的方向。祝各位同学们前程似锦,你们的未来属于星辰大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