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7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20211116日至18日,运动健康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各团支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四个篇章出发,使团员青年们自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学习全会精神后,看到祖国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面对一系列战略布局和蓝图目标又充满紧迫感与使命感,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希望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全体青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自觉将所学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坚定朝着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而不懈奋斗。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