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办“体医融合下的机遇与挑战”校庆分论坛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83

六十五载,风雨共度,为庆祝南京体育学院六十五华诞,2021年11月20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举办了“体医融合下的机遇与挑战”校庆分论坛。本次论坛邀请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教授,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智能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李祥臣研究员、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李勇强主任治疗师、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学院院长王茹教授做报告,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京体育学院附属无锡惠山康复医院院长吴晓良、副书记沈静霞、副院长奚忠茂、副院长许光清、运动健康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运动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论坛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本次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主持。

四位专家分别以运动康复专业建设现状与发展机遇、体医融合下的疾病防治与康复、主动健康视域下的运动人体科学发展机遇、体医融合下的运动与公共健康为主题做了精彩报告。本次论坛给广大师生带来了前沿的科研理论知识和技术,论坛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