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团委开展2021年团支部书记 “双述双评”工作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0

2021年11月24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在教学楼1204教室组织大一至大四团支部书记开展“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各班团支部书记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团委副书记魏晓民主持。

会议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团组字〔2021〕1号)等文件精神,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提示》要求,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通过开展此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压实团支部书记责任,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各团支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调提升。会上,共16名团支部书记接受了评议,团支书通过PPT展示,全面地介绍了在落实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结尾,魏晓民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各团支部书记将“双述双评”工作作为自我检查和提升的机遇,积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将团支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