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82

2021年1216日,运动健康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隆重召开。南京体育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加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院长汤强、副院长赵彦出席会议,运动健康学院26名正式代表和1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副书记石红霞主持本次会议

中午12点30分,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工会主席王加华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

王猛作了《运动健康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运动健康学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等。汤强作了《运动健康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强化党建工作、狠抓本科教学质量、加强人才引进、推进科研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今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还对今后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部署安排。赵彦和石红霞分别就运动健康学院财务和工会做了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并一致审议通过《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中的有关问题,包括人才培养、师资引育、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全场齐声奏唱《南体之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