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开展“微课程—100s科普小课堂”视频展示暨颁奖典礼活动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55

2021年12月14日晚上,运动健康学院“微课程—100s科普小课堂”视频展示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副院长赵彦出席了本次活动,运动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三个系的25份教师视频作品参加比赛,经过校外专家专业评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7名。其中,吕远远老师制作的微课程“肺泡表面活动物质”、赵彦老师的微课程“共济失调”、杨辰老师的微课程“超越器械”动作原理获得了一等奖。石红霞和赵彦为“微课程—100s科普小课堂”活动获奖的教师们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体现了运动健康学院重视科技助力教育,积极推动教师课程建设,通过开发微课、应用微课,将科技的元素融入课程,推进优质课程的共建共享,更好地营造了多元、开放、协同、创新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