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开展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74

2021年12月17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在教学实验楼1204教室开展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学工办主任王菁菁、团委副书记魏晓民和全体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石红霞提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运动健康学院学生会改革,切实加强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特开展本次学培训活动。她对学生会的改革发展和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会要回归服务同学宗旨,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二是学生会要坚持从严治会,政治上要严格、组织上要规范、作风上要严实,加强日常教育管理,严管组织骨干,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三是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突出政治标准、提高学业要求、强化服务意识,严把政治关、学业关、能力关、作风关、群众关,提升工作骨干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会全体组织人员更加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能定位和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将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带领全院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