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5

12月13上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苏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党总支委员赵彦参加会议,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猛主持。

会上,王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同志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王猛要求院党总支要带领全院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好工作梳理,抓好任务落实切实把学院全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完成运动健康学院2021年工作任务目标,认真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党总支委员赵彦纷纷表示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团结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和青年学生凝心聚力,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遵循,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