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41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2

1223日晚上八点,92041班于教学楼1202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班主任郭士杰老师主持,92041全班同学参与。

期末考试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开展“诚信考试,期末动员”活动。首先,由上学期挂科的四位同学带领大家宣读誓言,誓做诚信考试人,同学们激情澎湃,宣誓之词响彻教室。郭士杰表示,诚信乃“立身之本,发展之需”,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希望全体同学明确: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丢掉了自己的诚信,更丢掉了自己做人的尊严。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郭士杰就班委换任工作做了说明,祖佳薇同学担任班长,谢佳鑫同学担任副班长。他表示,班委是班级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希望班委能团结合作,共建优秀班集体。同时,对我班奖学金、助学金的分配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郭士杰对班级学习问题做了总结,以他自身经历为例,劝导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忽略了朋友之间的友情和与老师的相处;学习要有目标,有韧劲,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不仅要注重个人成绩的提高,也要注重个人综合进步,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从而更加坦然地面对这次考试,尽最大努力去考出自己的精彩。让我们携手“诚”,来迎接期末考试也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