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86

2022年3月9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石红霞主持。

会议分为八个议程,首先进行的是专题学习研讨,在石红霞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榜样6》,学习党内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先进事迹,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强国建设的理论。

石红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根据对照检查开展评议、提出批评意见。接下来,党支部书记作党建工作责任述职,随后,由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党员依次开展个人自评,每名党员完成个人自评后,其他党员再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自评人表态。由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讲评。

会议最后,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测评。

本次会议旨在督促党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坚持和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群众中树立先锋形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