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74

3月19日下午,我校灵谷寺校区在体育馆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运动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迅速动员学生党员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协助学校组织核酸检测工作。

上午,学院召集学生党员提前进行了统一的工作培训,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青春力量。下午2点,学生党员们准时穿好分发的志愿者服装,一起前往体育馆北门,做好准备工作。

核酸检测期间,志愿者们密切配合,有序指挥,引导参加检测的老师和学生逐一扫码、登记,填报身份信息,安排好检测队伍,注意及时分流,使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检测流程规范、顺畅、快速、高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中体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