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成立学生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13

3月18日,校党委组织部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号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迅速传达号召精神,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起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并在19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参加了学校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321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石红霞主持。

会上,王猛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对全体党员的倡议书精神,并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推进会会议要求,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倡议和要求:一是当好“先锋模范”,在关键时刻担起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带头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要求参与值班值守,关心关注同学们生活学习动态;二是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三是讲好“南体抗疫故事”,突击队分成小组,组织开展各类以宿舍为单位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齐心协力取得抗疫的最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