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和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会自发组织学生代表深切悼念东航321空难遇难同胞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27

经过6天全力搜救,“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26日晚确认,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3月27日晚上八点整,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学生会和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会自发组织学生代表在中央体育场举行“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遇难者集体哀悼活动,两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成员们用蜡烛在体育场中央摆出3·21”字样与“心形”图案,手中点点烛光寄托着同学们对飞行事故遇难者们的深深追思。哀悼活动开始,全场肃静,默哀三分钟。默哀毕,学生会成员代表铿锵有力地宣读了追悼词,寄托了南体学子对132名遇难者的哀思。活动的最后,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集体90度鞠躬以表达对逝者的沉痛悼念,唯愿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