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并传达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

2022年3月31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石红霞主持。

会议中,王猛领学了全国两会和江苏省两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工夫,学以致用,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强调了党员应当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要在学生中树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对学生党员寄予深切的希望,希望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实现人生价值,在成长过程中不断修正自我、寻找自己的价值。

石红霞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党员同志要及时关注同学的思想动态,发现异常要及时汇报班主任或辅导员;二是按照学校防疫要求,每日每班要不低于20%的在校生完成核酸检测,做好台账,不漏一人,做到全覆盖;三是党员要发挥作用,协助班长完成班级每日健康日报和易班晚点;四是督促学生在校园内活动时佩戴好口罩。 

本次会议旨在督促党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学生中树立先锋形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这次会议使每个党员都进一步清楚了应当从哪些方面完善自身行为职责,坚持和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进一步开展教育学习活动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