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学生会开展“诚信教育”分享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树立征信意识、风险意识、感恩意识、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以及法律意识,运动健康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5月16晚上线上开展诚信教育分享活动会。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会主席杨姝就“高校大学生诚信教育”这一主题,组织收看《百家讲坛 于丹心语》活动,通过活动倡导同学们诚实守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并希望学生会成员树立诚实守信的榜样,带领身边人守信用,负责任,做实事。此次交流活动会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自我修养,更有助于建立公平公正的校园环境,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都备受鼓舞,下定决心争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各位学生会成员将带头诚信做人并督促广大学生以诚为本,坚持诚信是金的理念,积极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

会议截图

文:高文月

图:陈锦司、秦亚瑄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