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1

6月14日下午3点,运动健康学院在教学田径场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校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治安一科科长钱克成出席仪式。学院2020级班主任杨旭晨、潘颖,军训三连教官胡降龙、邹淼、钱昱昊,2020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仪式。开营仪式由学院2020级辅导员魏晓民主持。

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立正奏唱国歌。

石红霞代表运动健康学院向为军训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保卫处领导、教官、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参训学生:一是要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增强自己的组织纪律观念;二是要培养自己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顽强品质;三是要做好内务卫生,有勇争第一的信念。

仪式中,钱克成、杨旭晨、潘颖分别为军训三连各排授牌。教官代表胡降龙发言,希望全体学员:一要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与意义,在思想上做好充足准备;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三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学员代表张欣怡作表态发言,表示在军训过程中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团结互助、发扬优良传统。

开营仪式结束后,教官组织各排进行训练。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团结一致、刻苦训练、超越自我,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展示运动健康学院学子的风采,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活动现场


图片:朱佳、陈锦司

文字:秦亚轩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