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毕营仪式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1

6月22日下午4点,运动健康学院在教学田径场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毕营仪式。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院长汤强,副院长赵彦,校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政保科科长汪雷出席仪式。学院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军训三连教官和2020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主持。

毕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立正奏唱国歌。

王猛代表运动健康学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军训工作辛勤付出的全体承训教官、组织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全体参训学员坚定信心、勇敢拼搏,经受了严峻的考验,战胜了夏日的酷暑,顺利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同时,希望全体参训学生以军训为新的起点,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质和精神风范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使学风和生活作风更上一个台阶。

仪式中,石红霞宣读了运动健康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标兵宿舍、优秀学员和优秀教官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教官代表钱昱昊发言,他对运动健康学院在军训期间提供的保障支持表示感谢,对2020级学生在军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优秀学员代表祖佳薇发言,她代表学院全体2020级参训学生向各位领导、教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总结了军训中的收获与成长,表示将全力以赴迎接生活和学习中的更大挑战。

      汇报表演环节,军训三连一排、二排、三排分别在教官的带领下,展示了军训期间的训练成果,全体参训学员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口号嘹亮,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自军训开营以来,运动健康学院全体参训学生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刻苦磨练中实现突破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希望全体学生延续在军训中所练就的顽强意志、培养的团队精神,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出彩华章。

活动照片

图:秦亚瑄、朱佳

文:秦亚瑄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