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第九版疫情防控工作集中培训会议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工作要求,920日,运动健康学院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培训会学院副院长赵彦主持并领学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重点针对防控方案的主要内容、人员的隔离管理措施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对学疫苗接种、外来人员排查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赵彦强调,学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具体内容,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做到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切实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快速、精准处置。要强化组织动员,按照时间节点,落实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广泛宣传引导,通过学院网站学院公众号等方式宣传落实最新政策,坚决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宣传到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和防控工作能力,大大增强了防控意识,确保学院各项防控措施精准落实,最大限度保护校园平安稳定。

                                                            图文:王磊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