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

827日上午,运动健康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猛主持。

会上,王猛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厚重,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政治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这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了战略自信,保持了战略清醒,增强了信心斗志,也为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一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精读原著、深研原文、细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二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三结合学校办学特色,不断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员始终笃信笃行求实效、善作善成勇担当,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

文字:王磊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