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周和林深入运动健康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深入运动健康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陆倩慧,校党委巡察办巡察专员王盛琳陪同,运动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学工办、办公室人员参加此次专题调研座谈会。

周和林详细了解运动健康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并就学院申博工作做补充汇报。他充分肯定运动健康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二、聚焦目标任务,系统推进各项工作;三、把握特点重点,持续改进纪律作风;四、强化协调联动,共同提升监督质效。

王猛代表运动健康学院表示将认真学习传达校纪委领导的四点工作要求,强化日常监督,加强作风建设,以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王磊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