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9月20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在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肖爱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周和林,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人员、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猛主持会议。

会上,肖爱华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巡察建议,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组织路线,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治理效能;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整改任务,持续巩固深化专题教育成果;压实“一把手”主体责任,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史国生围绕本次巡察工作,对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落实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抓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措施抓整改;三是压实主体责任,立足长效抓整改。

最后,王猛代表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全面认领,二是立行立改、抓好落实;三是改促结合、注重实效。

文字:王磊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