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行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1012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2022“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学工办主任王菁菁、团委副书记魏晓民班主任王侃、朱渊出席了本次仪式,学院35名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员徐嘉浩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石红霞向参加“青马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支持培训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一、“坚定”是关键,要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学懂”是前提把力气用在日常,功夫融入经常三、“做实”是根本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魏晓民向全体学员宣读了本次培训的工作安排、上课要求和分组情况,并强调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期间各项规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锻炼机会,刻苦学习理论,积极参加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各方面能力

109211班高文月作为学员代表在仪式上发言,感谢学院为大家学习知识、增强素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大家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搭建了一座桥梁代表全体青马学员庄严承诺:一、坚定信仰,逐梦前行守初心;二、知行合一,脚踏实地重实践;三、创新进取,踔厉奋发向未来。  

本次培训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本期培训将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学员做到心中有党、一心向党,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秦亚瑄、应俊健

文字:朱佳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