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胡淼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35

20221031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办公楼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政课改革创新”等主题进行专题研讨。

支部书记吕远远主持了会议,主张全系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支部党员热烈发言,刘琳: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健康教育工作者,我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党员使命,积极进取,不断创新,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我国运动健康事业的发展添砖增瓦,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王侃:“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其中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作为高校教师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此,我们要时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要将思政课堂、劳动课堂有机融合到专业课教学中,在课程中锤炼学生的品格,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增加他们科研的热情,为国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赵彦强调:“在教育工作中,我们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教师和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用优秀的文化作品引导学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学生,用正能量充实学生”。



图文:吕远远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