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王猛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5

2022111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学生支部)在教学办公楼108会议室,开展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支部书记石红霞从党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党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等方面带领各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我认识、统一思想,坚持学思贯通,知行统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个人梦想,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成长成才。

   

会议现场

图文:胡慧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