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王猛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2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思考学生党员肩负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1111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0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学工办主任王菁菁、团总支副书记魏晓民以及13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主持。

石红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相关理论知识。首先,她带领大家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鼓励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接着,她详细地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解了新时代下的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最后,她通过学习《共产党章程》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会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与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延安时期党形成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自力更生,摒弃骄娇二气;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能够主动在宿舍、在班级、在学院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全体党员注意党内纪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用高标准严要求鞭策自己;四是在疫情期间,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领班级全体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全体党员要带领班级全体学生注意人身安全、宿舍的用电安全,保卫好自己的财产,严防诈骗。

学生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学习,开展交流沟通,会议氛围活跃。通过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记住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志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图文:秦亚瑄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