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第六届“铁人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王猛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2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于2022123日,在灵谷寺校区综合馆二楼乒乓球馆举办了第六届“铁人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这次比赛共有10个分会6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运动健康学院分工会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赛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运动健康学院王猛、石红霞、吕远远、和朱渊代表学院分工会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奋力拼搏。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继去年优异成绩后再次获得突破,王猛、吕远远分获男子单打第一和第二名,石红霞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并且学院团队在强队如林的混合团体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各院系教职工的交流和友谊,也给教职工提供了更多的锻炼机会,使教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新南体”建设贡献一份力。


图文:朱渊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