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党总支书记王猛为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王猛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30

12月6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在教学实验楼1204教室运动健康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课,主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思考》。

王猛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目录,从“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角度展开,强调“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政治立场”,结合当下的疫情防控政策,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稳中求进。王猛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含义”“马克思主义进入中国”“中国共产党诞生”等方面内容。同时引领同学们进行深入思考,就“什么是马克思主义”这一命题进行了探讨,突出强调了“吾辈当自强”,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要敢于担当作为,要永葆奋斗精神,要练就过人本领,要做一名文武兼备的中国青年。

二十大精神宣讲课,通过引导学生深入思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这一主题,帮助青年学子更好的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秦亚瑄、朱佳

文:朱佳

审核: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