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王猛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搭建培养优质人才、服务社会的合作平台。128日下午,我校与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卢静出席会议。教务处、运动健康学院主要负责人,栖霞区迈皋桥街道、文化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委、迈皋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迈皋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朱俊主持。

兰亚明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栖霞区迈皋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迈皋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卫融合的创新经营理念,是一家有温度的、引领行业发展的社区医院,他介绍了我校基本发展情况及运动健康学院相关专业尤其是运动康复、康复治疗学专业作为省特色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开端强强联合,发挥优势互补,助力实习实训,促进体卫融合。

卢静代表栖霞区人民政府向南京体育学院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合作是优质医疗与教学科研资源的结合,是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优化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为发展栖霞区卫生事业、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与栖霞区迈皋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魏丽君签署合作协议。随后双方进行“南京体育学院实习基地”、“南京体育学院就业实训基地”、“江苏省运动与健康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单位”揭牌。

签约结束,参会领导参观栖霞区迈皋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动促进健康站并交流体卫融合服务开展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一)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二)

图:孙旖苒
文:赵彦

审核人: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