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新党章主题党课

发布者:王猛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2022年12月9日,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0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新党章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石红霞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石红霞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的内容。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以下三个主题进行:党章修改的背景及其考量;学习新修改党章的意义;二十大对于党章的修改。她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上的新成果,蕴含着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为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迈向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对党章修改内容进行纵向和横向比较,支部党员更加直观地领悟了党章中的新表述、新概括及新目标。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好地贯彻南京体育学院“严和朴实”的校训,为“新南体”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现场

图文:胡慧

审核:石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