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陆倩慧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1

2月22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陆倩慧带领校巡察办有关工作人员来我院开展督查调研,院党总支部书记丁永亮、院长汤强、党总支副书记阚妮妮、副院长赵彦和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和院长汤强代表学院对校纪委和巡察办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陆书记一行介绍了学院当前各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新的党政领导班子配合运转和党政共同负责制落实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学期和本年度学院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学科专业建设、制度建设、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开展的思路举措,同时,反映了学院在工作中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学院班子成员和陆书记一行还就校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联动、学院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陆书记对运动健康学院新班子运行情况和新班子到位后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党建引领业务、党建与统战等工作融合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督查等工作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政治过硬、清正廉洁是根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主动维护班子团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保障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健康前行。

图文:王磊、丁永亮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