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3

222日下午,学工处处长殷怀刚、副处长郁东带领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院长汤强、党总支副书记阚妮妮、副院长赵彦、办公室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永亮和汤强代表学院向学工处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经验做法,反映了学院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希望在学工处的支持下,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学生工作的方式和方法。阚妮妮就学院重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四学生就业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一院一品”建设项目等问题等做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开学以来学院学生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学生工作计划。赵彦就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建设、提升教师队伍心理辅导能力和专业水平、我院教师与学工处心理咨询室联合开展心理健康咨询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

    殷怀刚对运动健康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本次调研是解决学生工作中痛点和难点问题的重要举措之一,学生工作要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工处将进一步加强与二级学院之间的联系,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工作情况,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优。


图:王菁菁

文:魏晓民

审核:阚妮妮